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看時尚展內幕 鄭人碩現賺81萬

鄭人碩出席《時尚惡魔的盛宴》首映會。(記者潘少棠攝)鄭人碩出席《時尚惡魔的盛宴》首映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敘述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時尚特展籌備內幕的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昨在台舉行首映會,包括陳庭妮、紀培慧及王聖芬等演員、名模都受邀出席,曾以《醉.生夢死》入圍金馬獎的男星鄭人碩也現身力挺,這場時尚特展光是開幕宴會Met Gala每張門票就要價美金2.5萬元(約台幣81萬元),讓鄭人碩打趣說,來看電影就先賺進81萬,覺得十分值得。

《時》片講述知名策展人安德魯博爾頓與VOGUE總編輯安娜溫圖攜手打造前所未見的「中國:鏡花水月」時尚特展,開展3個月吸引81.6萬人觀賞,為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賺進6.1億台幣的傳奇故事。《時尚惡魔的盛宴》將於本周五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