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媽喚外孫女「格格吉祥」被汪小菲吐槽

有媒體形容汪小菲個性直衝,在微博打臉S媽。(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有媒體形容汪小菲個性直衝,在微博打臉S媽。(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大s日前產下一女,尚未決定取什麼名字,s媽因為很迷中國宮廷劇《後宮甄嬛傳》,臨時起意幫小外孫女取了小名「格格吉祥」,有媒體報導,S媽的舉動被俏江南少東女婿汪小菲打臉,在微博PO上:「誰起的名字?格格吉祥是誰家孩子啊?隨後也刪除此文,卻被稱他的暴衝個性讓岳母好尷尬。

汪小菲在微博PO文:「孩子才慢慢睜開眼睛,就有那麼多叔叔、阿姨關心。剛才把文章裡大家起的名字念給她聽,一下哭了,不喜歡。名字要用一輩子,爸媽還在醞釀中。」 

汪小菲在微博PO文:「孩子才慢慢睜開眼睛,就有那麼多叔叔、阿姨關心。剛才把文章裡大家起的名字念給她聽,一下哭了,不喜歡。名字要用一輩子,爸媽還在醞釀中。」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產下一女,並在微博上傳一家3口照,女兒首曝光。(圖擷取自微博)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產下一女,並在微博上傳一家3口照,女兒首曝光。(圖擷取自微博)

蘋果日報報導,大S(徐熙媛)產下重3200公克女兒,出生後小名取為「長腿妹」,S媽則覺得小名不夠可愛,加上S媽先前迷上中國宮廷劇《後宮甄嬛傳》,想找個QQ好記的名字,聯想到「格格吉祥」。

報導稱,「格格吉祥」小名昨早一見報,汪小菲馬上在微博上大剌剌寫著:「誰起的名字?格格吉祥是誰家孩子啊?感謝大家對女兒的關心,名字定好會通知大家的。」當場打槍S媽美意,此文隨後在10點31分被刪除。S媽被問到被女婿打槍,不以為意地笑稱,沒關係啦,好玩嘛!還說小菲剛當爸爸,心情好,開她一個玩笑

汪小菲11點31分又另PO一文:「孩子才慢慢睜開眼睛,就有那麼多叔叔、阿姨關心。剛才把文章裡大家起的名字念給她聽,一下哭了,不喜歡。名字要用一輩子,爸媽還在醞釀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