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公然吸菸 女神形象崩壞

擁有女神形象的Angelababy以嘉賓身分到電影《一代宗師》慶功宴場祝賀,竟在VIP室公然吸菸,女神形象瞬間破滅。圖為 Angelababy出席Anna Hu夢幻音樂花園特展。(記者王文麟攝)擁有女神形象的Angelababy以嘉賓身分到電影《一代宗師》慶功宴場祝賀,竟在VIP室公然吸菸,女神形象瞬間破滅。圖為 Angelababy出席Anna Hu夢幻音樂花園特展。(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第33屆香港金像獎13日晚間落幕,王家衛所執導的《一代宗師》狂攬12個獎項,但梁朝偉卻錯失影帝殊榮,獨自在慶功宴上喝悶酒,而以嘉賓身分到場祝賀的Angelababy竟在VIP室公然吸菸,女神形象瞬間破滅。

一直努力維持良好形象的女星Angelababy,在慶功宴上與導演王家衛和劉偉強合照後,便進入VIP室與劉嘉玲聊天,但被目擊在室內抽菸,其實Angelababy早在2008年就被拍到當街吸菸,當時她表示只是在玩學著抽,且會立刻戒菸,但她在2012年拍攝《狄仁傑前傳》時,也被拍到和趙又廷穿著古裝在片場抽菸,而針對這次在慶功宴上抽菸的事件,Angelababy尚未出面做出回應。

梁朝偉至今共獲得過5次金像獎影帝,這次卻意外敗北,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梁朝偉在頒獎典禮結束後,顯得相當失落,只好在慶功宴上與朋友們喝悶酒,而老婆劉嘉玲則是與獲得影后的章子怡吃東西、聊天,梁朝偉大約在慶功宴上待1個多小時後便提前離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