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德偉與經紀人鬧翻 被控業務侵占

杜德偉遭經紀人控告業務侵占、背信、洩漏業務上秘密等刑事罪,若成案勝訴,杜最高將被處11年有期徒刑。(圖擷取自微博)杜德偉遭經紀人控告業務侵占、背信、洩漏業務上秘密等刑事罪,若成案勝訴,杜最高將被處11年有期徒刑。(圖擷取自微博)

〔本報訊〕香港藝人杜德偉與經紀人姚鳳羣撕破臉,雙方因合約問題鬧翻天,還傳出杜德偉教唆員工竊取公司資料,讓姚鳳羣相當心痛,決定控告杜德偉業務侵占、背信、洩漏業務等罪,若勝訴,杜最高將被處以11年有期徒刑。

 杜德偉2002年因為藏有大麻被捕,經紀人姚鳳羣對他不離不棄,幫助他重新回到人生正軌,但傳出杜德偉竟背棄這位交情超過10多年的貴人,單方面解除合約,開始私接通告,還教唆離職員工竊取經紀公司的內部資料。

 壹週刊報導,姚鳳羣證實杜德偉已在1月17日跟他片面終止合約,他說,杜德偉常對他哭窮,多年來他為杜德偉代墊多筆款項,連上海買房的斡旋金都是他出的,但至今卻要不回錢,就連他幫忙杜德偉接了不少演唱會,杜德偉都因「無法唱現場」而回絕,並反咬他失職怠惰。

 報導稱,杜德偉坦承和姚鳳羣解約,但對於教唆員工竊取資料一事,他則表示,「我不需要這麼做,我很清楚自己的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