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樂合唱團》明年完結 大結局獻柯瑞蒙堤斯

美國知名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將於2014年秋季檔作結,一共播出6季。(路透社)美國知名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將於2014年秋季檔作結,一共播出6季。(路透社)

〔本報訊〕美國知名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將成絕響!

 據外電報導,影集《歡樂合唱團》的共同編劇萊恩墨菲(Ryan Murphy)16日一次說白,證實影集《歡樂合唱團》將於2014年秋季檔的第6季作結,同時也指出,原本萊恩墨菲心中預想,要把結局寫給莉亞蜜雪兒(Lea Michele)飾演的瑞秋,以及柯瑞蒙堤斯(Cory Monteith)飾演的芬恩,不過柯瑞蒙堤斯7月驟逝改變了一切。

 萊恩墨菲表示,影集《歡樂合唱團》大結局的架構一直都在心中,連台詞都想好了,不過如今也只能把計畫喊停,重新思考劇情,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大結局一定會向柯瑞蒙堤斯致敬。

 雖然萊恩墨菲並沒有解釋影集作結的原因,不過各界揣測,影集《歡樂合唱團》從第2季起,收視率節節敗退,再加上柯瑞蒙堤斯的死訊,讓劇組的士氣低迷,福克斯電視台(Fox)才會出此下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