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黃色巨鴨合照 爆乳女模露點照網路瘋傳

曾寶玲現身展出「鴨仔模型」的廣場,僅圍著浴巾拍照,沒料到曾寶玲卻不慎走光,露出胸前2點,照片迅速在網路瘋傳。(圖擷取自香港高登討論區網站)曾寶玲現身展出「鴨仔模型」的廣場,僅圍著浴巾拍照,沒料到曾寶玲卻不慎走光,露出胸前2點,照片迅速在網路瘋傳。(圖擷取自香港高登討論區網站)

〔本報訊〕荷蘭設計師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的黃色巨鴨遊歷全世界,最近停泊香港,引起香港民眾瘋狂,演藝圈也有許多人爭相合照,其中模特兒曾寶玲(Ar Yu)圍著一條浴巾和「鴨仔模型」合照時,不慎露點,照片在網路瘋傳,也招來許多批評,曾寶玲經紀人表示,絕對沒有故意露點炒作!

曾寶玲應雜誌之邀前往與「鴨仔模型」合照。(圖擷取自搜狐女人網站)曾寶玲應雜誌之邀前往與「鴨仔模型」合照。(圖擷取自搜狐女人網站)

 媒體報導,昨天上午曾寶玲現身展出「鴨仔模型」的廣場,一到現場她就脫掉衣服,僅圍著浴巾拍照,據悉,她是應雜誌之邀前往拍照,但仍引起圍觀民眾譁然,紛紛拿起相機猛拍,沒料到有32D好身材的曾寶玲卻疑似不慎走光,露出胸前2點,照片迅速在網路瘋傳,引起各界批評。

 網友說曾寶玲汙染「鴨仔」清純形象,連一向敢言的演員黃秋生都出面砲轟,說她消費鴨仔,還在微博PO文諷刺,「是否宣傳雞鴨鵝下期(雜誌)封面」。

 對此,曾寶玲透過經紀人表示,曾寶玲其實有穿小可愛預防曝光,但毛巾太重,連小可愛一起拉下來,走光後她心情大受影響,不但不敢出門,連往後的工作都推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