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戲護花 黃宗澤︰與胡杏兒還是朋友

TVBS歡樂台最新7點港劇《護花危情》將於25日首播。(圖由TVBS提供)TVBS歡樂台最新7點港劇《護花危情》將於25日首播。(圖由TVBS提供)

〔本報訊〕香港TVB力捧的一線小生黃宗澤最近在新戲《護花危情》中,飾演一位保護證人組的督察,劇中他奉命保護鍾嘉欣飾飾演的富商女兒,這種護花使者的形象,也讓人聯想到他過去與胡杏兒的戀情細節,2人在今年7月分手,結束了8年愛情長跑,當詢問他2人現在關係時,黃宗澤說他們還是朋友。

 黃宗澤在新劇中有完美的護花使者形象,現實世界也擔任了前女友胡杏兒8年的護花使者,但是他卻無奈笑說因為工作時間很長,女友常會抱怨,他還說,「感情上肯定無法像角色那樣踏實、可靠,無法給女友太多的安全感。」「連我媽都會抱怨!」但是為了培養感情,黃宗澤甚至會洗手作羹湯,就是要慰勞女友,拿手菜是海鮮類料理。雖然交往期間曾有許多甜蜜的互動,剛分手時接受台灣媒體採訪也表示希望復合,但是現在問到黃宗澤兩人的關係,他則是淡淡地表示,「就是朋友囉!」

 《護花危情》中,黃宗澤與鍾嘉欣再續前緣,第4度攜手合作演出既淒美又浪漫、「想愛又不能愛」的愛情故事。劇中他飾演警方保護證人組督察許瑋琛,奉命保護奉命保護鍾嘉欣飾演的富商女兒喬子琳。鍾嘉欣對黃宗澤的體貼大為讚賞,有一場黃宗澤抱著她狂奔的戲,要跑相當遠的距離,拍攝也重來好幾次,但是黃宗澤不但沒有抱怨,還對鍾嘉欣說她體重很輕,不成問題。

 除了體貼深情的劇情,黃宗澤還有很多飛車、槍戰的危險戲,第一集的飛車戲碼讓他印象最深刻,黃宗澤親自上陣,從警車跳躍到另一部正在行進中的貨車車頂上,甚至整個人懸掛擺盪在貨車外,他笑說,「為戲的逼真度,我主動向導演提議不要替身」「那次真的很危險,一個不小心就可能受傷,還好一次拍攝就OK,效果不錯。」

 之前為了拍戲來台的黃宗澤,因為對戲而認識了隋棠,對於模特兒出身的隋棠能在戲劇上有出色表現,他也誇獎說,「台灣的演員真的很不簡單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