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后聯手《萌芽》!柯淑勤見朱芷瑩「甩頭走人」傻在原地

朱芷瑩戲外溫婉,劇中是心高氣傲的補教名師。(大愛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大愛青春校園劇《你準備萌芽了嗎?》15日播出後,柯淑勤與朱芷瑩雙影后飆戲的火力十足,短短2集兩集,根據尼爾森收視調查報告,4歲以上的收視排名,以開外掛的速度,急起直追前三齣破百集的長壽戲劇。

朱芷瑩劇中甩頭走人,讓柯淑勤呆楞原地。(大愛提供)

第一集以「讓孩子想上課的地方」揭開序幕,收視最高峰落在朱芷瑩與柯淑勤兩人對手戲的橋段。朱芷瑩飾演心高氣傲的補教名師,放下身段去到「新芽課輔班」,看不慣學生的漫不經心,用補教嚴師的姿態教訓學生,隨後柯淑勤登場緩頰,兩人一反本性演出,帶出戲劇張力。影視圈大姊級、人人敬重的柯淑勤,一句話都還沒講完就被朱芷瑩凶狠的口氣打斷、甩頭走人,留下柯淑勤一個人一臉無奈,第二次又被朱芷瑩甩車門走人,留下一臉驚恐。

劉曉憶演出精神病患者登場,創下收視高峰。(大愛提供)

第二波收視高峰則是從劉曉憶突破自我,近乎零臺詞詮釋嚴重精神障礙媽媽角色開始,一路到朱芷瑩與柯淑勤的「隔空喊話」。而劇中柯淑勤用手機訊息告知朱芷瑩,「新芽課輔班」學生家庭背景,對照朱芷瑩在劇中高社經地位與提供兒子衣食無缺的生活,教學態度開始戲劇性轉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