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裝死第一人! 486先生嗆柯文哲:不用辭職負責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特別在麥寮long stay,但黨籍候選人林宜豊在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得票率卻比2022年選舉時更低。對此,柯文哲解釋,這次投票率只有47%,選民結構也與上次不一樣。(民眾黨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雲林縣麥寮鄉長13日進行補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特別在麥寮long stay共9天,但黨籍候選人林宜豊得票數與得票率皆比2022年選舉時更低。對此,柯文哲解釋,這次投票率只有47%,選民結構也與上次不一樣;至於得票數,他也不會覺得奇怪,以他們地方經營的程度,差不多也就是這樣。

對此,團購電商名人、民眾黨前黨員「486先生」陳延昶怒嗆柯文哲跟黃國昌瘋狂助選,結果林宜豊得票慘跌,「柯文哲還在那大言不慚講廢話,我就問台灣裝死第一人柯文哲主席,你不用辭職來負責嗎?」

相關新聞:遭民眾黨開除黨籍 486嗆柯文哲:別裝死「1萬黨費還來」

說到激動處,486先生更怒吼:「台灣政壇最好笑的就是裝死第一人柯文哲,沒輔選沒事,一輔選人家票掉更多,什麼叫做廢物?」

柯文哲14日出席民眾黨共識營受訪表示,黨內檢討過,如果重來一遍還是會參選,因為這次6場補選他們也不能完全不派人,還是要選一個最接近民眾黨屬性的地方。

相關新聞:黃子佼丟臉到國外  486先生不忍了爆粗口

柯文哲說,他還是相信他們的候選人絕對比其他單位或政黨提出的人選更在地、更乾淨,也不是地方光電業者,政黨要發展、要把新文化帶進台灣社會,既然有好的候選人,沒有理由不參選。

相關新聞:486先生爆料  誰敢擔保朱學恒不會對洪秀柱……

柯文哲也坦言,地方選舉需要長期經營,人脈都很重要,對民眾黨而言學習很重要,若不嘗試,永遠不知道他們缺人在哪裡,麥寮選舉後,他們會做詳細的檢討報告,之後再做修正、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