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直播間恩怨 統神願意見吳崢一面:望拋下民進黨代言人包袱

統神表示願意再與吳崢交鋒。(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電競直播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因評論黃子佼性醜聞事件,引起眾怒並遭撻伐,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甚至在兩人直播時痛批統神「令人毛骨悚然」並破口大罵。今(15)統神與苗博雅接受周玉蔻專訪,統神釋出善意,表示:願意與吳崢見面。

相關新聞:這不是周玉蔻! 採訪統神、苗博雅網友敲碗:想看蔻蔻噴人

當統神被問及:「要跟他(吳崢)見個面嗎?」統神表示:可以,並表示就是吳崢寫文章批評,所以才會被撤代言,其他人也替黃子佼講話,但是只有他引起的風波最大、受害最深:「我會到那麼嚴重地步,我心裡很清楚,就是因為我週一上國民黨演講,不然吳崢理我幹嘛?吳崢也不認識我。」

吳崢其實是統神粉絲。(翻攝自臉書)

苗博雅認為統神和吳崢存在認知不同,且吳崢其實是統神粉絲,另,黃子佼事件在社會上的討論度已經跨越政黨,是影響社會的問題。統神雖然評論黃子佼事件,若當時就能發現自己失言並道歉,事情很快就會落幕,怎知統神持續爭論,才會讓廠商反感。

相關新聞:懶人包來囉!  統神代言剩7家  靠一己之力丟12代言

經過苗博雅解釋,統神仍認為自己代言遭撤都是吳崢搞鬼,讓苗博雅開玩笑說:吳崢如果影響力這麼大,早就選上立委了。

「是否會想跟吳崢用類似形式當面說清楚?」統神則肯定說:當然,很歡迎啊。統神還不忘暗諷:「他(吳崢)跟我道歉,我也會跟他道歉,可是沒辦法,可能他民進黨發言人包袱真的太重了,我沒包袱啦!我現在要跟誰道歉都可以啦」。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