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6贏回來! 余天宣布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

歌壇長青樹、民進黨前立委余天。(翻攝自余天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歌壇長青樹、民進黨前立委余天今(14)日中午在臉書發文,公開表示將參選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主委。

余天表示,缷任立委後這段時間,他難得過了一陣清閒日子,重心就是帶孫做家事,運動練身體,「外界很多傳聞,說我在等安排,我要吿訴大家,我人生走到這裡很滿足了,不需要等什麼、求什麼。」

相關新聞:余祥銓曬「超狂全家福」!蔡英文抱余天孫女引網朝聖

接著余天重申自己來自基層,重視基層的心聲,「今年1月台灣選出新總統、新國會,總統還沒就職,國會已經上任,過半的藍白亂七八糟,很多基層的朋友很煩惱,立法院拉後腳,這樣新總統是要怎麼做事情?」

余天做過主委,為什麼要再參選?這次立委選舉,他表示在新北的席次減少了,民進黨在新北市超過20年沒有執政了,黨需要更多動手做的人,「我很清楚,在電視前擔心是沒效的,只有動手做,才能真的幫助賴清德總統的新政府。」

相關新聞:余天認了零收入!感嘆「什麼都沒有」 余祥銓霸氣喊:養你一輩子

余天說,他要再次站出來,請新北市的黨員同志相挺,「2026的這一戰,民進黨要贏回新北市、議會要拚過半,2026余天要在新北市,幫民進黨提名的市長、議員候人扛轎,沒有私心、不會偏坦,用盡全力,為台灣」,盼黨部主委支持余天,「2026我們一起把新北市贏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