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摧!金智媛《淚之女王》不被愛又陷入失憶 險遭卡車迎面撞上

金智媛因演出《淚之女王》人氣大增。(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金秀賢、金智媛主演韓劇《淚之女王》話題正夯,昨(30)播出的第7集中,金智媛飾演的洪海仁因為發現丈夫金秀賢打算離婚,心情備受打擊,決定對他冷淡,不料該集她又陷入失憶,身心狀態不穩,讓觀眾看得內心焦急。

金智媛得知自己「不被愛」之後,想方設法讓金秀賢的工作、生活開始變得悲慘,包括加重工作,對他態度變得冷漠等,然而自己一次又一次經歷失去記憶,還出現在街道中央,差點遭卡車迎面撞上。

金智媛更新社群,透露在德國撿到幸運草。(翻攝自IG)

金智媛今更新社群,曝光在德國拍攝《淚之女王》時,真的撿到幸運草,開心秀給大家看,並要大家鎖定今晚第8集播出,讓劇迷、粉絲湧入IG紛紛點讚,希望劇情走向不要太悲劇,至截稿前,按讚數近58萬,足見她的高人氣!

《淚之女王》劇情不斷反轉,最令人震驚的是爺爺的情婦善惡不明,沒想到竟是「尹殷盛」的生母,母子聯手恐怕會為洪家帶來天翻地覆的改變,讓人好奇劇情發展;《淚之女王》每週六日在Netflix上架。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