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吳申梅全來了!許志豪苦等20年終圓夢 74歲父親噴淚

許志豪為了爸爸舉辦壽宴,圈內星友現身力挺。(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超級紅人榜》主持人許志豪相當孝順,昨晚爸爸慶祝74歲大壽,特別在圓山大飯店舉辦壽宴,包括于美人、蔡昌憲、荒山亮、張秀卿、王瑞霞、江志豐、吳申梅、許常德等星友都來了,場面非常盛大。

許志豪透露,出道前在總統府工作,曾協助舉辦宴請國外元首的餐會,地點就是在圓山飯店的國宴廳,當時就心想,未來是否有機會能在飯店幫家人慶生。

吳申梅參加壽宴,與好友許志豪合照。(翻攝臉書)

如今20多年過去,許志豪完成了願望,還有大票星友力挺,感動說:「我真的非常感恩,老天爺讓我在今天,也就是爸爸的國曆生日,實現了這個願望,更難得的是,每一位賓客都願意接受我的邀請。」

許志豪透露,每位座上賓,都是他在演藝圈最親近的前輩與兄弟姐妹,吳申梅談到:「今晚太開心啦,祝許爸壽比南山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見到兒子的孝心,許志豪的父親回家時感動淚崩,許志豪談到:「就如同美人姐在臉書上寫的『子欲養親猶在,人生一大幸事』,我真的好幸運,父母身體康健,演藝圈又能交到幾位好友。謝謝您們帶給我父親的祝福。」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