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大港連嗨五天!高捷備妥疏運方案 月台安可曲也別錯過

五月天、大港開唱週六日嗨唱高雄,高捷備妥疏運方案。(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五月天今晚開始連3天在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一年一度的大港開唱則是週六、日在駁二上陣,因應大批歌迷到場,高雄捷運公司已擬妥疏運計畫,包括加密班車、加班車等方案,目標散場後1小時內完成疏運。

高捷說明,捷運部分上個禮拜兩場五月天演唱會散場疏運都在1小時內完成,過程安全順暢,這個禮拜將延續上週做法,調整列車班距進場階段為4分鐘一班,並備有加班車,演唱會預計晚間22:00散場,22:30進入運輸高峰,依過往經驗散場階段將以空車加班車及縮短營運班距做法因應,往小港方向班距最快可達2~3分鐘一班,預計可於60分鐘內完成疏運。

高捷強調,若演唱會因安可曲而延後散場,高雄捷運也會配合延長營運時間,直到將所有歌迷旅客載運完畢為止,請旅客安心搭乘。

輕軌部分,高捷推估運量較大車站為 C3、C5、C11、C12、C13、C14、C24等站, 時段分佈在14:00~19:00;在該時段除了採尖峰時段10分鐘班距外,也會安排兩部加班車待命;夜間末班車以後會視現場活動及沿線人潮狀況,適時延後營運時間,必要時以收廠列車改為營運載客列車,進行疏運。

大港開唱週六日駁二上陣,輕軌擬定加密車、加班車等疏運方案,圖為上週櫻花季輕軌站人潮。(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捷也提到世運主場館的月台安可曲,今天晚上是歌神站長林忠明獨挑大梁,明、後兩晚會再增加同仁與站長搭檔,3/30(六)計畫請出輕軌司機員簡肇杙、3/31則是首次亮相的票務中心同仁咪咪及毛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