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后林嘉欣被酸顏值暴跌 最新照片反擊

林嘉欣昨晚在IG曬出出席第48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美照,在台上展現優雅氣質。(翻攝自林嘉欣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5歲林嘉欣拿過金馬影后,早期出道在台灣發行過個人專輯,外型甜美後來轉往香港發展,2010年與香港導演袁劍偉結婚育有2女,去年7月宣布結束12年婚姻,近期卻爆出身材疑似走樣。

林嘉欣日前出席某珠寶品牌活動,當天穿著黑色絲絨深V長裙,微露北半球,搭配華麗珠寶十分貴氣,卻被時尚界酸:「沒了過去光鮮亮麗形象,歲月不饒人。」

45歲林嘉欣拿過金馬影后,早期出道在台灣發行過個人專輯。(翻攝自林嘉欣IG)

此外,也有批評林嘉欣外貌:「面部肌膚出顯老化跡象,緊致臉龐略顯鬆弛。」但也有人為林嘉欣緩頰:「都45歲,放過人家吧!」

昨晚,她在IG曬出出席第48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在台上展現優雅氣質,依舊亮麗如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