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PS女孩「曼容」曾獲台灣小姐冠軍! 私下竟是控制狂愛命令學姐

曼容自曝私下是控制狂。(翻攝自IG)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成員曼容,擁有職籃、職棒啦啦隊經歷,她曾代表台灣拿到世界美顏小姐第四名,而亮麗的外表下,她笑說自己私下其實很搞笑、反差,還是隊裡公認的「控制狂小姐」。

曼容選美經歷豐富。(翻攝自IG)

曼容出生於南投埔里,純樸中帶點傻氣,但甜美的外貌又襯托出她出眾的氣質,16歲就獲選家鄉南投美人腿公主第三名,20歲則獲選台灣小姐冠軍,優秀的經歷也讓她開始獲得出國比賽的機會,最新成績為去年在世界旅遊小姐才藝比賽第一名、時裝秀比賽第一名等,最好的成績則是在2019年參加世界美顏小姐,獲得第四名的殊榮。

曼容為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成員。(翻攝自IG)

不過曼容坦言那些氣質、溫柔都僅止於「乍看之下」,笑說自己私下其實非常白痴搞怪,在團隊中也被封為控制狂小姐,「就是做什麼事都要控制別人,還被經紀人選為抖音班長,要每週產出一支影片!」對自己的創造力頗有自信;她也自稱是「完美主義者」,平時負責督促大家,「例如在球場排練,明明是最菜的,卻一直控制學姊要做什麼,叫她們拍抖音、頭髮要用好、衣服要綁好等。」自嘲很愛碎念。

曼容被經紀人選為抖音班長。(翻攝自IG)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