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6先生驚人身家曝!鬆口遺產規劃 鄭弘儀算出天價搶認乾爹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日前錄製《新聞挖挖哇》,54歲就宣布半退休的他在節目上透露遺產規劃,坦言去年就開始認真規劃,他育有2個子女,每年都有慢慢贈與財產給孩子。

鄭弘儀(右)認486先生當乾爹。(翻攝自YT)

486先生提到,如果哪天有什麼閃失,也預想要繳多少稅金,比方遺產稅,他強調自己很公平,不會讓子女日後為錢反目。鄭弘儀則搞笑表示,他生2個太少還缺一個,幽默直呼要認對方當乾爹。

鄭弘儀(右)認486先生(中)當乾爹。(翻攝自YT)

486先生成立公司拚事業十多年,光現金就賺進10億,坦言小時候家庭不富裕,13歲就開始打零工,當過油漆工、擺地攤還有當過西餐廳的學徒,他也說過往的經歷給予他很多養分、受用無窮,至於目前的資金規劃,486先生表示大多是把資金放在美國公司債,大概放了資產6成的資金,也就是大概6億多,提到去年利息很高投報率有6%,鄭弘儀也算出一年可以賺進4000萬股息,再次脫口直呼:「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