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洪「重回戀愛地」受到民眾熱情歡迎 霍正奇起雞皮疙瘩:想掉淚

于浩威(左起)、黃新皓、梁佑南、方琦、霍正奇、導演王重正、雷洪、王沛語 陳明真、蔡阿炮至澎湖參加《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首映。(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雷洪、霍正奇、陳明真、梁佑南、王沛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主演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眾演員今(22日)重回拍攝地澎湖出席首映會,邀請澎湖七尊神明共襄盛舉。梁佑南透露,片中跟雷洪談戀愛,笑說經過拍攝地時,忍不住對雷洪說:「你看,是我們談戀愛的地方。」讓大家笑翻。

霍正奇在《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飾演男主角。(民視提供)

霍正奇坦言,來到澎湖內心相當激動,還起了雞皮疙瘩,笑說:「一定是某個時空的自己來過澎湖,這是很棒的緣分。」他花了很多時間在演員功課上,也下了不少苦工,更為戲開金嗓獻唱,「今天一整天都很想掉眼淚。」陳明真飾演霍正奇老婆,她表示小孩的品德文化是要從小去教育,「這是一部闔家觀賞的國片,讓大家感受到台灣的善良文化,上映日她會帶兩個孩子一起進戲院支持。」

雷洪在《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本色演出,大明星被宮廟選中回宮廟服務。(民視提供)

雷洪劇中飾演霍正奇的哥哥,他一到澎湖便感受到民眾熱情的歡迎,「能夠成為宮廟文化傳承的一員,覺得非常榮幸。」方琦看完首映後,內心充滿感動,她說:「去年大家一起long stay在澎湖的酸甜苦辣的回憶都湧上心頭,希望每個進戲院看完電影的朋友,都能帶著滿滿的愛回去,心靈富足。」

于浩威(左起)、方琦、黃新皓、王沛語至澎湖參加《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首映。(民視提供)

于浩威為「霸氣樂團」主唱,樂團為電影獻唱主題曲,他表示聽到樂團的歌曲在片中播放,全身就起了雞皮疙瘩,「非常感動,而且看完電影後,想找機會帶老婆跟小孩再來深度旅遊。」

于浩威(左)、方琦在《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為男女朋友。(民視提供)

黃新皓在片中成為看到靈魂的關鍵人物,表示宗教文化的傳承非常重要,「不管是面對什麼宗教,我們都保持一個有愛的心,然後可以把這個善良,當成最好的符咒,就像飾演的角色一樣,雖然一開始看到靈魂很害怕,但因為他的善良也讓事情有轉折。」劇中跟黃新皓大談戀愛的王沛語,表示這部戲還有一個課題,就是靈魂跟輪迴,大家可以用更正向的心態,去看這個世界。

導演王重正(右起)帶領于浩威(左起)、方琦、雷洪、梁佑南、霍正奇赴澎湖宣傳《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民視提供)

導演王重正表示,「陪著蘇府王爺和六間宮廟的主神們,看著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拍攝的電影,這是一種幸福的感覺,也是一種榮耀,也做到獨立製片使命和精神。相信,今天澎湖會很熱鬧,不迷信、有信仰、重文化、論科學,善待我們老祖宗留下的宮廟文化。」

《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3月22日上映,劇情講述一個在日治時期枉死被封印在馬公城裡的冤魂阿海,在後世家族子孫的幫助下,解開自己冤情,放下怨氣護佑後世子孫,是部有情有義皆大歡喜的奇幻喜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