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來不來「左右為難」?鄭中基回應親揭真相

〔記者陽昕翰/香港報導〕香港天王鄭中基昨晚完成在香港紅磡的終場演唱會,下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一直希望邀請歌神張學友合唱經典《左右為難》,昨天受訪終於鬆口:「有問學友哥,但他沒有空」,儘管歌神抱憾缺席,台灣演唱會碰到了他52歲的生日,勢必會有不同驚喜。

鄭中基籌備巡演意外確診,身形瘦了一圈。(寬宏藝術提供)

鄭中基這次在紅館的演唱會,共邀來呂爵安、江爗生、鄧麗欣、古天樂等藝人助陣,而香港演唱會的歌單多是粵語歌,至於台灣場則是會有不同驚喜,「會參考香港演場會的表演模式,會有比較多的中文歌。」

張學友。(資料照)

鄭中基親自擔任巡演的製作總監,坦言壓力超大,演出前還不慎確診,「我提前閉關彩排,(確診)等於之前練習的全都沒了,那種徬徨和著急,其他人很難感受得到。」唯一的好處是瘦了一圈。

鄭中基與寶貝女兒Emma對唱。(寬宏藝術提供)

鄭中基在香港紅館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世界巡迴演唱會。(寬宏藝術提供)

鄭中基笑說:「腰圍變成28吋,現在是30吋,本來想要好好放鬆,可是一想到台北站,又必須維持現在的狀態。」鄭中基「Fragments of Wonder」世界巡演台北站,3月9、10日在小巨蛋登場,購票可洽寬宏藝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