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末涼子近照曝光!「小王」鳥羽周作發文藏玄機

廣末涼子宣布自立門戶,表示將繼續經營演藝事業,曬出多張美照。(翻攝自官網)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去年6月與米其林主廚鳥羽周作爆出「雙重不倫」,因外遇停工長達8個月,今天(16)她宣布成立個人事務所「R.H」,與合作長達26年的老東家「FLaMme」分道揚鑣。

廣末涼子在IG分享新照片,這也是她在爆出外遇醜聞後首次發文。(翻攝自IG)

43歲的廣末涼子在官網上發出聲明,宣布自立門戶,除了感謝老東家之外,也提及外遇爭議,「去年我因個人的私事而造成諸多不便及麻煩,再次表達誠摯的歉意。」廣末涼子強調,未來也將繼續從事演員工作,並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而FLaMme發聲明證實此事,表示公司尊重廣末涼子選擇出走的決定,並祝福她能夠在新環境飛得更好。

事實上,廣末涼子去年與米其林主廚鳥與周作爆出婚外情時,日媒就曾經爆出廣末涼子不滿公司處理方式,對公司充滿不信任感,如今雙方結束合作關係,似乎也是可以預料的結果。她在新官網、IG上曬出多張美照,看來已經準備好重新開始。

鳥羽周作在廣末涼子宣布退社的同一天發文,被日媒認為「有玄機」。(翻攝自IG)

值得注意的是,日媒《女性自身》發現,在廣末涼子宣布自立門戶的當天,版面大多為美食、日常生活的鳥羽周作,突然在IG發文PO出藍天照,寫著:「今天也要繼續加油!」日媒認為此舉「意味深長」。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