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主播鍾沛君認坐在霸凌搖滾區 指:下手機會多

鍾沛君任職議員之前也是主播。(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TVBS於2022年爆出「主播門霸凌事件」,主播古采彥疑似遭到其他3名同事聯手霸凌,被指為加害者之一的前主播張靖玲因此被解雇。過去亦曾擔任TVBS主播的現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自曝:當時在T台的座位,正在霸凌風波搖滾區。

前主播張靖玲日前上節目還原「主播門霸凌事件」經過,除為自己發聲之外也揚言繼續上訴。也曾經在TVBS擔任主播的鍾沛君說,自己當初在老東家的位置剛好位於兩批人馬中間,事件爆發後很多人想從她這兒探聽些消息,但鍾沛君始終沒有感覺事情是外傳所說。

現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過去也是TVBS主播。(翻攝自臉書)

鍾沛君解釋,或許是因為自己競爭性小才恰巧沒有被捲入風波,也可能她們都知道鍾沛君不會在TVBS待很久,自然不需要黃金時段,且大家都知道她將準備選舉,所以意外被撇除在風波之外。鍾沛君也在錄製節目時稱,想對主播下手的機會真的很多,因為每個時段都只有一名主播,通常主播辦公室沒什麼人。

聽聞主播之間惡鬥,鍾沛君感到有點詫異,職場多年,怎麼會不明白工作就是要憑自己努力和本事,反要以無聊手段互鬥。

☆拒絕霸凌與騷擾,檢舉網路霸凌熱線: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 0800-200-885☆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