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律師林智群緊咬黃國昌 再嗆數字難看

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 (立法院民眾黨團提供)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日前嗆聲「立法院不是民眾黨一個人的武林」,點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自以為是,酸他「搭電梯也不打招呼」,知名律師林智群也趁機揶揄黃國昌卻被網友出征,不過林智群根本沒在怕。

林智群說,前幾天嘴黃國昌不屑跟其他委員打招呼,成不了大事莫名其妙上了新聞,但有網友說大律師成了什麼大事;對此,林智群直白表示自己就是我行我素,所以選擇當律師。

話鋒一轉,林智群開嗆黃國昌:「立法委員行使職權,需要跟其他委員合作,你聽過哪個法案是「一個立法委員」可以自己搞定的?」他翻出黃國昌過去的立法成績,「立法委員前面三年,只主提了8個法案,沒一個被三讀通過,人緣差,提案沒人支持,結果就是掛蛋!」

「當時洪慈庸主提38案,三讀通過5案,林昶佐主提41案,三讀通過3案,數字會說話,你黃國昌數字就是難看,還有什麼臉嗆其他委員懶惰?」林智群撿槍酸說,有沒有努力?有沒有能力?就看數字,而不是憑感覺,「你連數字都拿不出來,嗆屁?這種人還不屑跟別人打招呼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