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偉銘怎麼了?嫩妻劉依純慶生意外噴淚 兒子媳婦全在場

包偉銘幫老婆大人劉依純過生日。(翰森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劉依純日前歡慶生日,生日當天她正好與包偉銘在台南參加公益活動,現場的民眾一起幫她唱生日快樂歌,還有兒子、媳婦的陪伴,當場眼眶泛紅噴淚。

劉依純生日在工作中度過,感謝有老公包偉銘、兒子包庭政、媳婦元元及好友gino作伴。(翰森娛樂提供)

包偉銘受訪表示:「漂漂婆生日當天,我們正好在做台南關廟山西宮參加獨居老人百桌公益活動,依純生日之前叫說要以公益活動為主,想要低調的過生日。」

當天包庭政跟老婆元元,則是特別買了花束及蛋糕幫媽媽劉依純慶生,還有好友Gino特別從北部南下一起慶祝。

劉依純當場感動噴淚,生日願望就是平安健康,也稱不急著當阿嬤,希望兒子跟媳婦不要有壓力。

包偉銘為劉依純慶生很講究儀式感。(翰森娛樂提供)

包偉銘笑著補充:「感覺這一次生日我賺到了,不用出太多力量,其實已經提早慶祝過了,該送的包一樣都沒有少喔,而且我們是在國外慶生的。」依舊很有儀式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