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稽查「超哥」餐廳發現缺失 台北市衛生局限25日前改善

台北市衛生局日前稽查「超哥」在台北市經營的「超甲組海鮮丼飯」餐廳。(圖由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實況主「Toyz」日前到網紅「超哥」的「超甲組海鮮丼飯」餐廳用餐,因批評醋飯不好吃,遭超哥以「超派鐵拳」痛毆。台北市衛生局日前也前往餐廳稽查,發現工作人員未穿戴整潔工作帽、未在廁所明顯處標示「如廁後應洗手」字樣、抹布不潔等衛生缺失事項,已限期1月25日前改善。

台北市衛生局日前稽查「超哥」在台北市經營的「超甲組海鮮丼飯」餐廳,發現抹布不潔等缺失。(圖由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超哥今天也在臉書「超派人生」發文表示,感謝主管機關衛生局前來稽查,讓他們能夠發現缺失,並改善服務環境及品質,也強調,衛生局稽查過程中,未發現部分媒體所稱「用餐環境不佳」及「食材發臭」等情形。

台北市衛生局日前稽查「超哥」在台北市經營的「超甲組海鮮丼飯」餐廳,發現工作人員未穿戴整潔工作帽、未在廁所明顯處標示「如廁後應洗手」字樣等缺失。(圖由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衛生局日前接獲民眾投訴「超甲組海鮮丼飯」衛生狀況,並在昨天前往稽查。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林冠蓁表示,稽查發現餐廳工作人員未穿戴整潔工作帽,已請業者立即改善;餐廳也無法出示食品從業人員健康檢查報告、且未在廁所明顯處標示「如廁後應洗手」字樣,還有抹布不潔等衛生缺失事項。

衛生局已開立限期改善通知單,要求業者1月25日前改善完畢,複查若不符規定,可依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開罰6萬元至2億元罰鍰。

「超哥」臉書粉絲專頁「超派人生」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