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迎回到三達里》為何飆好評?韓媒:濟州充滿人的氣味

池昌旭(左)、申惠善主演《歡迎回到三達里》收視節節高升。(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去年12月開播以來,收視節節高升,最新14集突破雙位數,來到10%;該劇風格溫暖愉快,講述三達里人民的故事,韓媒分析該劇受歡迎的原因,誇濟州島人民幸福,充滿人的氣味。

《三達里》鞏固南韓週末迷你劇收視地位,之所以被觀眾稱為「生活劇」,又有熱烈迴響,主要是三達里隱喻人們內心的「溪流」匯集之處,申惠善原本在首爾當攝影師,壓力山大,直到重返家鄉後,心靈獲得平靜。

戲中「海女」們的生活箴言,不外乎一邊工作,一邊欣賞濟州島蔚藍的大海、群山風光,在土生土長的地方,保持最佳狀態,另外,若是當你撐不下去了,可以暫時不用堅持,到該去的地方,稍微喘口氣。

《歡迎回到三達里》池昌旭(右)、申惠善演技動人,互動自然。(翻攝自IG)

申惠善遇到生活困難,需要情感宣洩時,池昌旭飾演的「趙容弼」總是第一個發現,問她「妳還好嗎?」不斷提醒著她,一個人並不孤單;另外包括申惠善的姊妹、母親、甚至村民們,都會全力支持和給予安慰,讓觀眾從中也能得到治癒。

韓媒形容該劇故事結構緊密,在後半段劇情得到發揮,列舉金美卿飾演的母親因為心臟病,影響女兒們的感情,另外池昌旭因調離部門,因此和申惠善有更深的連結;姊姊和前夫「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等,都有非常縝密的架構。

南韓觀眾對該戲也讚譽有加,表示《三達里》沒有浪費任何人、台詞和場景,期待美好大結局;《歡迎回到三達里》本週六日在Netflix上架最終15、16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