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 范琪斐嗆這類人「沒品」:輸了就說作弊

網紅愛莉莎莎(右)質疑作票,范琪斐(左)認為輸了就說別人作弊很「沒品」。(翻攝自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眾黨柯文哲支持者的網紅愛莉莎莎,對於2024台灣總統大選結果似乎不滿意,還公開在IG轉傳中國抖音影片質疑選務人員,更直呼選務人員作票慘被砲轟;而對於「作票」,資深媒體人范琪斐指出,這其實是中國為撼動台灣民主的「認知作戰」,並認為輸了就說對方作弊的人很「沒品」。

☆相關新聞☆愛莉莎莎喊作票!范琪斐以川普為例「盼中選會提告」

愛莉莎莎曾轉發抖音影片,質疑選務人員作票。(翻攝自IG)

愛莉莎莎13日開票當天就立刻轉傳中國抖音影片質疑選舉不公,儘管事後影片下架,仍引來各界砲轟,甚至中選會也開設記者會駁斥謠言。

☆相關新聞☆睜眼說瞎話?愛莉莎莎轉發抖音喊作票   遭疑「突刪貼文」喊冤

范琪斐認為很多話不能亂講,尤其是身為公眾人物。(翻攝自IG)

范琪斐15日在IG貼出影片表示,此類影片早在選前就廣為流傳,而范琪斐在影片中表示,支持中選會提起訴訟:「不是說你不能質疑,但沒有確切證據,有些話就是不能亂講,這後果不是你能承擔的。民主精神就是輸了就要服輸,輸了就說對方作弊,這叫做『沒品』。」

呱吉拍攝影片替觀眾解惑台灣選舉的「作票困難性」。(翻攝自YouTube)

而范琪斐除了表達自己的看法外,她也呼籲對於台灣選舉有疑問的網友們,可以看呱吉的「台灣選舉作票指南」影片,能幫助解惑大眾對於選務人員的辛苦,以及作票的困難性。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范琪斐 Chifei Fan(@fanchife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