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3》李官熙「前任」發文了!情敵、正牌女友全現身

尹廈情在《單身即地獄3》中對李官熙始終如一。(翻攝自Netfli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etflix人氣戀綜《單身即地獄3》本週播畢,話題越炒越熱,現役職籃選手」李官熙「前任」尹廈情,今(11)在IG曬出劇終感想,狂吸超過20萬名粉絲點讚,她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圈粉,人氣扶搖直上。

尹廈情是名醫療業相關服飾的上班族,因在節目中常以「下巴攻勢」勾引男來賓,受到網友熱烈討論,她在節目中對李官熙一往情深,兩人時常打鬧,看似感情好,也有部分粉絲期待他們能「開花結果」。

尹廈情在IG發文,人氣扶搖直上。(翻攝自Netflix)

尹廈情寫道:「因為在一起,很愉快、火熱的2023夏天,編劇、PD和工作人員們,都辛苦了,謝謝你們。」不忘感謝收看《單身3》的粉絲,希望今年能成為更加火熱充實的一年。

該文引來廣大迴響,包括中途加入、成為尹廈情情敵的曹旻志也留言「廈情,辛苦了」,劉恃蘟則提到「因為在一起,所以很幸福」,後期人氣攀升的崔民又嘴甜稱:「充滿魅力的姐姐,辛苦了。」

然而,節目中和李官熙「修成正果」的崔慧善也留言表示「祝你健康、快樂唷」,此話吸引網友注意,打趣表示「這條發文,根本情敵、正牌女友、旁觀者都來了呢」、「好精彩,大家感情真好」。

尹廈情和李官熙曾在「天堂島」度過愉快夜晚,兩人搞笑、互嗆,讓觀眾津津樂道,雖然她狂向男方施展魅力,最後仍不敵聰明冷靜的崔慧善,含淚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