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韓天后比拼!寶兒、華莎高雄開唱 卡莉怪妞率師妹攻台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高雄櫻花季將在3月22、23、24日舉行,演出陣容在今天(8日)陸續揭曉答案,包括華莎、寶兒以及Super Junior D&E等重量級韓星,日本也派出中孝介、卡莉怪妞及其師妹團「FRUITS ZIPPER」,眾星雲集。

高雄櫻花季邀集日韓明星。(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卡莉怪妞在去年12月31日的台南跨年演唱會演出,勾起許多人的往日時光,讓許多老粉無論現場又或是看轉播都興奮不已,甚至還意外圈到超多新粉絲。

卡莉怪妞將現身高雄櫻花季。(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她在接到高雄櫻花季的邀請後更是開心,沒想到暌違7年的台灣演出可以前進高雄,屆時將以日本音樂祭規格的長度呈現更精彩的卡莉怪妞,希望台灣粉絲屆時都能到場共襄盛舉。

FRUITS ZIPPER暌違近1年將再度來台演出。(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去年12月30日剛拿下日本唱片大賞最優秀新人獎的「FRUITS ZIPPER」,3月的高雄櫻花季是她們首次在台灣參加大型音樂祭,更是高雄櫻花季唯一日本女團,這也是7位成員繼去年4月來台舉辦單獨演唱會後,暌違近一年再度造訪,同時她們在不到一年半的時間,從台南、台中、台北再到高雄,刷新日本偶像女團來台演出最多城市的紀錄。

華莎以及卡莉怪妞皆會在3/22演出,令粉絲驚喜不已,同時當天也邀請到Kimberley陳芳語、陳勢安還有「九澤CP」邱鋒澤、陳零九,打造最嗨的週五夜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