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巨乳版李毓芬「不穿奶罩」逛街 掉出圓潤酥胸見客

網紅陳香菱被稱為巨乳版李毓芬。(翻攝自IG、YouTube)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封為巨乳版李毓芬的網紅陳香菱,近日直接未穿胸罩大膽走在信義街頭,掉出酥胸的她回頭率超高,掀起關注。

陳香菱實測不穿奶罩走在信義區。(翻攝自YouTube)

陳香菱穿上性感上衣,大裸肉色。(翻攝自YouTube)

陳香菱上傳一支影片,內容是「無罩散步街頭」實驗,她透露因為自己身材姣好,走在路上回頭率十分高,她決定實測,每十分鐘換上不同衣服,共三套,每套越來越露,看是否會增加回頭率。

陳香菱的H奶差點掉出。(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陳香菱在換上第三套肉色上衣時,胸口大開,整個H奶都差點出來掉出見客,超兇身材也著實讓眾多路人回頭看她,而陳香菱也坦言,第三套衣服讓她十分害羞,因為相對前兩套赤裸許多。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