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昭旻還沒走宋智孝搶PO《RM》6人合照 網轟:該下車的是妳

全昭旻從《Running Man》正式下車。(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綜《Running Man》6年固定班底全昭旻,日前宣布需要一段時間休息與充電,因此將正式退出,12日最後一次參與的節目播出,令許多粉絲不捨,豈料,宋智孝6日上傳的貼文卻突然湧入酸民攻擊。

宋智孝PO《Running Man》6人合照,引來網友攻擊。(翻攝自IG)

宋智孝6日在IG上傳《Running Man》到新加坡錄影時的合照,並在貼文中寫下「我愛新加玻」,可見照片中唯獨少了已經於10月30日完成最後錄製的全昭旻,引來不少謾罵聲,許多網友認為,全昭旻正式退出的集數還沒播出,宋智孝此舉完全沒有眼色也不重視全昭旻心情。

另外,還有人指出,這是宋智孝久違發出的團體照,卻是在全昭旻正式退出之後,因此受到了更多指責跟惡意攻擊,「很少上傳《Running Man》的團體照,但當全昭旻下車界馬上上傳了」、「應該是妳要下車」、「太沒有眼色了」。不過也有粉絲力挺,希望酸民停止攻擊,表示如果沒有好話就不要關注宋智孝的IG。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