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學麻吉變性成D奶正妹 室友害羞自爆:很難克服

愛里變性後成女神。(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愛里以男扮女裝形象登上《康熙來了》受到關注,2017年更飛往泰國動變性手術,現為知名跨性別YouTuber,時常分享一些有關變性的知識與心路歷程,深受大批跨性別圈粉絲喜愛。近日愛里上架一部新片,內容是跟10年前的大學室友談他變性後會不會不習慣,室友一度害羞的躲開鏡頭,表示「還沒辦法克服」。

愛里前往新竹與10年大學哥們敘舊。(翻攝自YouTube)

愛里外型亮眼且擁有傲人身材,YouTube頻道擁有17.8萬的訂閱數,近日上架新片,影片中跑到新竹去跟10年前的大學哥們兼室友見面敘舊,只見愛里身穿爆乳背心及針織外套,下身搭配熱褲,看起來非常性感,這讓室友非常害羞,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

愛里室友一度害羞的躲開鏡頭,表示「還沒辦法克服」。(翻攝自YouTube)

愛里見狀故意跟室友說:「我今天還特別穿的很樸素欸,怕你不習慣。」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室友害羞的逃出鏡頭,愛里連忙打圓場:「他還不習慣我變成女生」,室友也坦承:「好煩喔!我很難克服這個。」

愛里鼓勵跨性別者要讓社會接受,還是要跨出去。(翻攝自IG)

相關新聞 (專訪)網紅愛里變性心路歷程公開!從小遭霸凌  希望社會出現更多唐鳳

此外,針對跨性別身分較敏感的議題,愛里曾在採訪中表示,跨性別者圈子一直都有,但比較隱藏,更鼓勵更多人跨出去,因為就算圈子聚會,也只是在同溫層中互相取暖,倘若要讓社會接受,還是要跨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