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火延燒!台灣國旗禮服被批醜 網紅怒嗆:太噁了

跨性別網紅愛里(左)、網紅RJ廉傑克曼(右)。(翻攝自愛里臉書、RJ 廉傑克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22年國際跨性別選美在泰國舉行,台灣Youtuber「愛里」代表台灣參賽,穿上台灣國旗禮服出現在國際舞台上,卻飽受酸民攻擊,而網紅「RJ廉傑克曼」也不滿網友批評狂轟:「太噁了。」

愛里提醒網友尊重所有贊助商。(翻攝自愛里臉書)

愛里一身台灣國旗被網友酸不好看,今(2)日發文表示:「我就覺得這件(國旗裝)超好看,所以用它參加比賽!」更提醒網友要尊重:「我知道台灣的網路文化就喜歡拿人開玩笑,酸民狂發87(白痴)諸葛論點!」更無奈坦言身為跨性別已經「習慣」被嘲諷。

RJ憤怒發文澄清。(翻攝自RJ 廉傑克曼臉書)

貼文一出,原先在愛里照片附上「問號」符號的網紅「RJ廉傑克曼」立刻反擊:「就很單純的問號!」他解釋:「你們要仇視要帶風向是你們的自由,一直要我解釋問號什麼意思就真心沒別的意思啊。」他更憤怒網路酸民過度解釋他「霸凌」愛里:「自己(指網友)的解讀再套在我身上不覺得太噁了嗎?」如今戰火延燒,雙方並未再對此事多做解釋。

☆拒絕霸凌與騷擾,檢舉網路霸凌熱線: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 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