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娛樂時光機)張淑娟真的怒了 向周玉蔻求償2千萬:絕對不和解

張淑娟怒告周玉蔻並拒絕和解。(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022年火力全開,在民視《辣新聞152》大肆討論現任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往事,還把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也牽扯其中,張淑娟怒告周玉蔻、蔡玉真兩人加重誹謗、個資法;台北地方法院日前開庭,周不認罪、蔡認罪,張淑娟不和解態度沒變,遞狀向她們求償2000萬元。

張淑娟曾任空姐,1988年奪下中姐后冠,由於不習慣演藝圈生態,後漸漸淡出,並轉戰其他領域,現則沉浸於繪畫世界之中。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白衣者)今至台北地院開庭,表明不願與名嘴周玉蔻和解,希望法官重判。(記者張文川攝)

張淑娟近日在法庭中表示自己至今還停留在去年9月遭受恐怖攻擊的狀態中,沒辦法坐下來協調。她更進一步表示:知道真相的人在說謊,撂重話:「殺人的人說沒有罪,要如何調解?」

周玉蔻則在法庭向張淑娟道歉,解釋事情發生時間地點與事後了解有所出入,希望有機會和張淑娟和解,但否認自己犯罪,也不承認自己做假新聞。面對周玉蔻的態度,張淑娟即表示,像周玉蔻這樣的無良媒體人應該要「封麥」、逐出媒體圈,強烈表示:「絕對不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