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頂流男星」應援畫面超驚人!姜濤魅力炸裂8場放映 狂吸近3千粉

姜濤上週來台宣傳《我的天堂城市》,現身戲院被熱情粉絲夾道包圍。(滿滿額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我的天堂城市》找來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參與演出,他上週來台宣傳新片,包含首映會共跑8場搶先放映場,所到之處都吸引逾百位粉絲包圍追星,盛況空前,映後不少觀眾用粵語發問,姜濤也接替片中宋芸樺的角色,擔任起口譯員,替導演俞聖儀翻譯,片中和他配對的李嘉文則展現主持功力帶氣氛,號召影迷一起支持票房。

難得來台的香港人氣王姜濤魅力無限,首映當天直接把西門町變「姜濤町」,他出席每場活動都有大批「姜糖」(粉絲名稱)盛大迎接,其中一場更瞬間湧入上百位粉絲,他離去前還得先請大家協助開道,而離開後粉絲仍持續高舉燈牌大呼口號:「《我的天堂城市》票房大賣!《我的天堂城市》票房大賣!」場面十分壯觀。

姚淳耀(後排左起)、魏蔓、導演俞聖儀、李嘉文、姜濤以及宋芸樺(前排)合體宣傳《我的天堂城市》。(滿滿額提供)

此次姜濤來台四天行程滿檔,最重要的就是進戲院和大家互動,因現場多為香港粉絲,QA環節他化身口譯員,聽完粵語提問再翻譯成中文給導演回答;李嘉文則擔任康樂股長角色,不斷問大家電影好不好看?上映會不會再支持?一開口就炒熱氣氛。

談到選角,導演俞聖儀認為「演員氣質很重要」,回憶當初只透過視訊和姜濤聊了5分鐘,就感受到其魅力,形容:「他有個天真有夢想的樣子,很真誠,非常適合Jack!」姜濤謙虛表示演戲經驗不多,還有很多進步空間,「我覺得演戲和唱歌道理一樣,要用很放鬆狀態去做才能做得好,未來會繼續嘗試下去。」

姜濤粉絲齊聚戲院外,舉起燈牌高喊《我的天堂城市》大賣,畫面驚人。(滿滿額提供)

電影中姜濤和李嘉文有親密對手戲,有粉絲好奇銀幕初吻感覺如何?姜濤害羞回:「很緊張,畢竟第一次嘗試,有漱口,也有老師在旁邊指導。」李嘉文趕緊接話:「我們真的很專業,有請親密戲指導來現場,很清楚每個動作要怎麼做,拍一次就過了!」讓粉絲聽了立刻響起歡呼聲。《我的天堂城市》將於9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