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秀冠軍表演到一半從4米高空墜落 Ella台下目擊滿臉驚恐

女星從4米多高的空中墜落,Ella當場嚇到尖叫。(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在選秀節目以冠軍之姿加入限定女團「火箭少女101」的孟美岐,前年被控介入音樂製作人陳令韜的感情,雖解釋是誤當小三,但罵名始終揮之不去,昔日高人氣不再。沉寂兩年多的她,日前參與陸綜《舞台2023》錄製,最新一集,她為了追求舞台效果,直接吊鋼絲升上4米多(約500公分)的高空演出,豈料跳到一半不慎從空中墜落,讓在評審席的Ella也當場嚇到抱頭尖叫。

孟美岐(黑髮)與安崎一同出演舞台,卻從空中墜落。(翻攝自微博)

孟美岐和昔日隊友安崎上陸綜《舞台2023》合體表演舞蹈,兩人為了舞台效果拚盡全力。其中一段她們吊鋼絲升上4米多的高空,孟美岐似乎因為力量不夠,在對方的手一鬆,她整個人瞬間從高空墜落。然而這段演出其實是設計橋段,孟美岐冒險選擇在沒有鋼絲保護的情況下,直接從空中墜落,可說是賣命演出。

Ella看見孟美岐高空墜落,驚恐表情全被拍。(翻攝自微博)

該片段曝光後,「孟美岐空中墜落」一詞瞬間成了微博關鍵字熱搜,舞台推薦人Ella目擊這幕時的驚恐表情也引起討論。對此,多數網友認為孟美岐為了舞台也太拚,「4米多高的地方沒有威亞(吊鋼絲)直接墜下,孟美岐真是舞台瘋子」、「對舞台的熱愛和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