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泰勒絲好姊妹不藏了!辣曬泳池美照 UU差點噴出來

泰勒絲好姊妹、萊恩雷斯諾老婆布蕾克萊芙莉(圖),因演出美劇《花邊教主》走紅。(美聯社、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同為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好姊妹、《死侍》男演員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的老婆,因演出知名美劇《花邊教主》(Gossip Girl)而爆紅,近日貼出在泳池邊的辣照,兩顆UU差點噴出來,辣出新高度。

布蕾克萊芙莉曬出在泳池邊的辣照。(翻攝自IG)

布蕾克萊芙莉身材十分好。(翻攝自IG)

布蕾克萊芙莉近日創立自己的飲品品牌「Betty Buzz」,並拍攝一組形象照,可見她穿上深紅色比基尼,在泳池邊拍攝,金色長髮綁成了雙馬尾,大方露出好身材,圓潤UU差點掉出來,復古感十足,即使生了4孩子身材依舊火辣。

泰勒絲MV《I Bet You Think About Me》中穿的紅、白禮服,為台灣知名婚紗品牌Nicole+Felicia所訂製。(Nicole+Felicia提供)

其實,布蕾克萊芙莉不只會演戲,甚至當導演,泰勒絲先前推出的歌曲《I Bet You Think About Me》(我打賭你想起我了),就是邀請好姊妹布蕾克萊芙莉當導演;有趣的是,泰勒絲於此MV中的華服,更是邀請台灣知名婚紗禮服品牌Nicole+Felicia訂製,再度讓台灣站上國際舞台。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ake Lively(@blakelively)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ake Lively(@blakelively)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