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親民!李多慧搭捷運沒被認出 自嘲:大家對我沒什麼興趣

李多慧自從與樂天簽約後就備受矚目。(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從與樂天簽約後就備受矚目,而她除了啦啦隊工作外,也時常拍攝Vlog與粉絲分享日常。日前李多慧上架一部新片,內容拍攝她在台灣休假都在幹嘛,上架2天就衝到29萬觀看次數,人氣非常旺。

影片一開始,李多慧就開心表示,這是在台灣第一次休假,心情很愉悅。(翻攝自YouTube)

朋友見到李多慧好奇問:「你搭捷運都不會被認出來嗎?」她表示其實很少有人認出來,大家都對他沒有興趣。(翻攝自YouTube)

在影片的一開始,李多慧就開心表示,這是在台灣第一次休假,所以心情很愉悅。當天李多慧跟朋友在捷運站碰面,朋友一見到她非常好奇地:問「你搭捷運都不會被認出來嗎?」她則表示其實很少有人認出來,大家都對他沒有興趣,後來又跟朋友前往信義區吃韓國料理,分享正宗「兩餐」的吃法。

李多慧跟朋友前往信義區吃韓國料理,分享正宗「兩餐」的吃法。(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當天李多慧在信義百貨公司吃韓式料理,就吸引了大批人潮聚集在餐廳門口,想一睹女神風采,並不符合李多慧所說的「大家都對她沒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