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淚崩回擊毀滅式爆料 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全來了

羅志祥開唱碰到生日,羅媽媽驚喜現身為兒子打氣。(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羅志祥昨晚在小巨蛋開唱,歡喜慶祝44歲生日,他演出到一半現場放起生日快樂歌,隨後羅媽媽驚喜登台,開心表示:「生日快樂,我的北鼻,祝你年年健康平安。」小豬則回應,媽媽身體健康就是他最大願望。

羅志祥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媽媽身體健康。(記者陳逸寬攝)

見到滿場歌迷熱情支持,羅媽媽談到:「路永遠都開大道的,不要怕,走就對了。」聽到媽媽一番真情鼓勵,小豬直接在舞台上哽咽,只能堅強忍住眼淚。

歷經低潮重新出發的小豬,在演唱會突然公開回應「毀滅式爆料」後的真實心聲,看來百感交集很有感,特別感謝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就是羅媽媽以及經紀人小霜。

羅志祥在安可反串,化身朱碧石登台演出。(記者陳逸寬攝)

看到二樓觀眾應援排字「SHOW HBD(羅志祥生日快樂)」,小豬感動說:「記得不要放棄自己,勇敢站起來,不要害怕別人說你什麼,勇敢往前衝才是最重要的。」他分享自己的座右銘「堅持比努力還可怕」,強調未來會繼續加油。

昨晚第二場演唱會的安可橋段,小豬反串成「妹妹」朱碧石亮麗登場,率領洗腦神曲《買冬瓜》、《水晶晶》,歌迷反應嗨翻。

吳姓歌迷在演唱會抽到電視,想跟羅志祥說「生日快樂」。(記者陳逸寬攝)

而小豬在演唱會上也有準備許多驚喜,點名現場7月30日(與小豬生日同一天)以及12月31日生日的歌迷,可以免費獲得高雄巨蛋跨年演唱會的門票,還有粉絲直接抽到一台電視。

幸運抽到電視的歌迷吳小姐今年24歲,演唱會後受訪說:「我從國中就喜歡小豬,高雄演唱會也會去,想跟小豬說生日快樂。」透露她也是S.F.C.的成員,這些年同樣力挺小豬,一路走來不離不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