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念恩宣布退賽 女友輕生「靠癌母賣慘」星途全毀

魏念恩負評纏身。(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魏念恩近期參加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走紅,不過他近日是非不斷,15日女友Jessie墜樓真相曝光,發現魏念恩不只多次向女方借錢,還逼對方將社群照片刪除,還被網友砲轟靠癌母賣慘,負面形象纏身。他昨(16)日也在社群宣布退出《全民造星V》決賽。

昨日為《全民造星V》決賽,而魏念恩近期負評不斷,他竟在總決賽前半小時,透過IG限時動態宣布退賽,寫道「我決定退出今晚的總決賽,為各單位帶來不便很對不起,我會盡快交代事情。」

魏念恩決賽前刻宣布退賽。(翻攝自IG)

主辦單位ViuTV則回應:「《全民造星5》2號參賽者魏念恩(Nathan)因私人理由退賽,大會尊重其決定。」決賽由剩餘9位選手進行。而魏念恩星途原本備受看好,憑藉亮眼外型和實力闖進節目前10,如今卻爆出負面醜聞,也失去觀眾對他的青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安心專線:19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