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盤點范瑋琪三大黑歷史 全是自毀人設

范瑋琪的人設崩塌都是她自己一手造成。(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黑人」陳建州捲入性侵事件,老婆「范范」范瑋琪力挺,沒想到隨著越來越多受害者站出來發聲,兩人不但被封為「范建夫妻」,還有網友挖出范瑋琪三大黑歷史,並評論:范瑋琪的人設崩塌都是自己造成。

一、哈佛假學霸

范瑋琪在美國出生、長大,國中返台念書,但高中又回到美國。她出道初期狂打「哈佛學霸」人設,她自己沒否認自己是哈佛學生,反而順著他人的羨慕眼光,頂著「哈佛經濟系」光環塑造學霸錯覺,范瑋琪本人甚至在電視節目中帶著驕傲的笑容說,哈佛大學門檻很高,她雖然覺得自己幸運入學,以身為哈佛學生為榮,但也煩惱無法面對學業的龐大壓力。

范瑋琪先前哈佛假學歷造成觀感不佳,後來在師大EMBA拿到碩士學位。(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網友上網搜尋,沒在哈佛大學學生名單找到范瑋琪的名字,這才爆發范瑋琪念的不是大家印象中的高學府「哈佛大學」,反而是繳錢就能讀的哈佛延伸學院,只要繳錢,就能進去念。假學歷事件爆料後,范瑋琪一度想反駁,甚至把責任推到媒體上,稱自己從沒強調這一點,是媒體誇大了她,且每回提到學歷范瑋琪就會開始結巴。當初她頂著「哈佛大學經濟系」的學霸身分接下不少代言,被踢爆後,改口自己鬆了一口氣,甚至表示:對我來說也是很好的一件事。

相關新聞:范瑋琪取消演唱會損失大 有人暗爽賺飽飽遭批流氓行為

二、假面閨密情

剛進福茂唱片時,范瑋琪以「玉女歌手」身分出道,沒想到反應平平。反觀同公司的歌手張韶涵先紅了起來,拍戲、歌唱都順風順水,福茂改用綑綁銷售的方式,只要邀請張韶涵的場合,就能看見范瑋琪的身影,甚至兩人還一度合唱過《如果的事》,當時連張韶涵都認為范瑋琪是她的好姊妹。

范瑋琪(左)與張韶涵曾是福茂師姊妹。(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後張韶涵逢人生低谷,除了健康問題,張韶涵生母還跑出來盜竊財產並誣陷她酗酒、吸毒,之後更爆發合約問題。這時候的范瑋琪非但沒有替好姊妹說話,話裡話外不但落井下石,甚至忙著撇清和張韶涵的關係,說:別人的合約與我何干?

接著,范瑋琪更默默接下原本屬於張韶涵的代言,取代張韶涵。就連小S也吃過范瑋琪的虧,在《康熙來了》節目裡,范瑋琪就吐槽:我從沒看過小S幫孩子換尿布。讓一向牙尖嘴利的小S也氣到說不出話。

三、玉女人設

范瑋琪剛出道時,形象正面,頂著學霸光環,裝成玉女形象,想給人一種「傻大姊」的感覺。沒想到後來卻鬧出大頭症事件。就連馬雲都說:某台灣女藝人不滿活動要進行聯合彩排,經紀團隊和導演組因此發生衝突,該藝人還放話不接受第二天早上彩排。財大氣粗的馬雲怎麼吞得下這口氣,於是拿掉歌曲,還放話後續馬雲公司辦活動不會再用她。

范瑋琪在圈內有不少大頭症的故事。(資料照)

發現事情不妙的范瑋琪,透過各種關係想求情,最後無果,網路上都形容這是「二線歌手耍大牌」黑人、福茂唱片都出面解釋,沒想到范瑋琪又替自己挖坑,一場原本要在下午3:50舉辦的媒體見面會,眾人苦等50分鐘後,才由助理出面說:要等到晚上九點。

范瑋琪曾痛罵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後急忙刪文。(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新冠疫情初爆發時,范瑋琪也曾在臉書上痛批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低俗、臭流氓行為,這個范瑋琪和黑人口中溫婉、不生氣的女人似乎相差很大,造成臉書粉絲直掉20萬。為求矚目,范瑋琪開始說自己做過多少好事都沒人提,像是高雄氣爆捐300萬都沒人說,最終又被抓包根本沒有這件事,黑人則改口,是花蓮地震捐200萬,范瑋琪記錯了。

眼看著立好的人設都被自己搞砸,范瑋琪開始賣慘,總是喜歡在社群平台張貼自己受傷的照片,看久了網友竟然膩了,非但不同情,還開足火力嘲諷,要她去看醫生,老是摔跤也不是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