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劇迷必修經典《大搜查線》26日上映

《大搜查線》電影系列第3集《大搜查線:全面動員》將於26日在台上映。(圖由威視提供)《大搜查線》電影系列第3集《大搜查線:全面動員》將於26日在台上映。(圖由威視提供)

〔本報訊〕日劇《大搜查線》系列於1997年在富士電視台開播,創下亮眼成績,不僅被日本影迷稱作是日劇史上最偉大的作品,更讓男主角織田裕二榮登演技派男星,其他演員如柳葉敏郎、深津繪里、水野美紀等人身價也跟著暴漲。而《大搜查線》電影系列第3集《大搜查線:全面動員》將於26日在台上映,喜愛警匪題材的日劇迷,可千萬不要錯過。

除男主角織田玉二外,《大搜查線》系列女角色也非深津繪里莫屬,她所飾演的恩田與織田裕二所飾演的青島,兩人隨劇情發展出一段若有似無的曖昧感情。深津繪里亮麗有個性的外表還曾被日本女性雜誌票選為「最想與哪個女演員發展同性情誼」的冠軍。

此外,深津繪里不僅擁有出色的外表,她精湛的演技更令影迷印象深刻,接連靠著《大搜查線The Movie》、《大搜查線:封鎖彩虹大橋》兩片拿下日本藝術院獎最佳女配角,而今年的新作《惡人》更讓她一舉拿下蒙特婁影展影后,再創演藝事業高峰。

將於26日在台上映的《大搜查線:全面動員》劇情描述,剛升官的青島(織田裕二飾)被委任解決案件,但距離新警察署開幕儀式還有3天,青島和團隊的筱原及和久卻面臨極大挑戰。在同一時間的連續犯罪撼動了這個區域,青島將要如何順利解決這一連串的事件,並揪出幕後黑手呢?

喜愛《大搜查線》系列作品的影迷只要上博客來售票網,購買電影票一張只要220元,還加贈《大搜查線》第一、二集特映會票券。

相關內容請見: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精彩預告片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精彩片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