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交往阿璞多年鬆口「做人進度」 老闆炎亞綸:不會干涉

李玉璽、蔡黃汝成為炎亞綸旗下經紀公司晴空鳥藝人。(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藝人炎亞綸旗下經紀公司晴空鳥,今(1)日舉辦記者會,宣布簽下李玉璽、「豆花妹」蔡黃汝,其中與八三夭樂團主唱阿璞交往多年的蔡黃汝,稍早也鬆口做人進度,表示有起心動念要去凍卵,因為現階段與阿璞有共識,都想先拚事業,短期內沒有生孩計畫,而本身就沒有下禁愛令的炎亞綸也說,結婚是一種選擇,不會去干涉。

蔡黃汝大讚炎亞綸很有想法也很正向,完全沒看過對方喊累,「這正是我最想去學習的精神,希望以後工作很累的時候,我還是能以笑容看待一切。」也說加入新公司,男友阿璞相當支持,彼此都願意把感情先放淡,以事業為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