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穎、小禎被點名「瞎挺王思佳」!她揪兩大關鍵:製造貧富對立

王思佳日前與老公一起上通告。(翻攝IG)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女星王思佳日前掀起假包疑雲,命理師沈嶸點出兩大重點,更點名關穎、小禎、沈玉琳等人在「瞎挺」。

沈嶸分享對王思佳假包疑雲的看法。(本人提供)

沈嶸表示有不少藝人,如關穎、小禎、沈玉琳等人在第一時間都選擇「瞎挺」王思佳,「在尚無法確定王思佳的包包是否皆為真品就跳出來瞎挺,不僅會讓外界認為藝人是非不分。」而在風波過不久後王思佳就恢復通告行程,這也讓沈嶸感到訝異,直呼演藝圈此等包容道德瑕疵藝人的買單速度相當快。

隨後沈嶸也提到,王思佳若真的私下用假包也就算了,但大方炫富還嗆網友「有錢人買東西本來窮人就不懂」、「你買得到嗎」等嘲諷句,結果現在爆出疑似用假包,惹來眾網友怒批王用假包也敢瞧不起人。

沈嶸認為這只會助長假包山寨業者的氣焰,非常不尊重智慧財產權,奉勸她應改過自新勇於面對錯誤,「畢竟台灣目前通膨嚴重,人民生活困苦,嘲諷買不起精品的人只是製造社會貧富對立。」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檢舉仿冒專線︰0800-016-59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