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0歲司馬玉嬌「曾領老人年金過活」 近況曝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70歲的司馬玉嬌曾是楊麗花歌仔戲團的當家花旦,主持長壽節目《天天開心》將演藝事業攀向巔峰,但前夫害慘她背債500萬,還曾傳出靠領老人年金過活,加上她近年淡出螢光幕,近況鮮少人知道,不過近來她參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與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的公益活動,曝光近況。

司馬玉嬌(黃衣者)和公益舞團同學一起帶動唱,氣氛熱到最高點。(台北海大提供)

司馬玉嬌、紀麗如、李炳輝、林松義等與「微醺」舞團等輪番上陣,走進育成基金會永明發展中心,促成老中青公益探訪演出,大學生們對司馬玉嬌雖陌生,但他們忍不住讚美「本人維持很好,『金笑年』,可以想像年輕一定是少男殺手」。司馬玉嬌則一聽有大學生加入公益演出,馬上熱情應援,一起陪唱陪跳,帶動氣氛,「大學生很青春,台下弄得很熱」,她親切與觀眾合影,來者不拒。

李炳輝(中)向來樂觀,和台北海大「微醺」公益舞團大學生合照,心情更好了。(台北海大提供)

紀麗如(左三)和司馬玉嬌(右一)非常開心台北海大公益舞團加入服務,認為公益活動真的很需要新血。(台北海大提供)

有學生也提到自己對李炳輝印象深刻,表示:「新聞常報到他,本人也太可愛,笑呵呵,聽到學生要合照,還問是女生嗎?」還說可以聽到李炳輝本人唱歌,「回家可以跟爸爸媽媽臭屁一下了」。此外,紀麗如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都說,「公益圈很缺會表演的新血,台下看到漂亮的美眉來,都跟著姐姐叫,開心得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