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螢光幕多年 司馬玉嬌近照罕見曝光

司馬玉嬌。(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女星司馬玉嬌幾年前傳出晚景淒涼,去年透露賣房賺了近4000萬,鮮少po出公開照的她,po的照片大多是舊照回顧,舊文重po,不過她近來曬出做公益的畫面,最新近況曝光了。

司馬玉嬌(前排左起)、林松義、宋達民(後排右起)、楊羽霓。(翻攝臉書)

司馬玉嬌跟隨紀寶如的協會去做公益,林松義也到了,還碰到洪榮宏夫妻,去找宋達民牧師夫妻,她說:「到藝之星教會,哇好多人好熱鬧,聽、說的都是勉勵,鼓勵人心的話,遇到挫折不要怕,要勇敢的爬起來向前衝,真開心喔。」看起來真的相當開心,噴發海量的正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