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夏揪愛妻公益探訪 逗樂長者

阿忠(左二起)、司馬玉嬌、文香、文夏與向娃、林松義、李炳輝、紀寶如一同出席公益活動。(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文夏、向娃、林松義等資深藝人昨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探訪活動星光閃耀》公益活動,一圓弱勢長者們近距離看偶像演出的夢想,文夏偕同老婆文香一同演出,文香感性的表示,非常珍惜與老公從年輕到白髮蒼蒼的相知相伴,現在能一起做公益,並為弱勢長者加油打氣,連自己都為此深深感動。

昨司馬玉嬌也出席活動,她表示與林松義長年與協會全台走透透,除了能近距離動感互動式鼓勵機構身心障礙弱勢長者,不受身心限制束縛,也讓她更有動力鼓勵身邊需要的人;而李炳輝昨則特地以自身成長故事作為背景,與阿忠布袋戲團長阿忠一起演出逗樂現場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