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背債500萬領老人年金 司馬玉嬌賣房賺數千萬「驚人投資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70歲資深女星司馬玉嬌過去是楊麗花旗下的歌仔戲演員,曾主演多部電視劇,她1988年時為台視《天天開心》主持群,紅透大街小巷賺了非常多錢;怎料,前夫害慘她背債500萬,還曾傳出靠領老人年金過活,日前她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超狂近況曝光了!

資深女星司馬玉嬌(右二)熱心公益。(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司馬玉嬌去年曾說把台北市長春路的房產賣掉,先前已經住了45年,賣了賺好幾千萬,她因此買新房子。近來她透露房子位在新北市新板特區,錢多到是直接用現金買下,買完之後還有剩一大堆錢,她有熟識的保險公司,找到專案,一大筆錢存進去,每個月有頗豐厚的利率可領,據說大約一年破20萬,問她存進去的錢應該是超過千萬吧?她表示「問我協會的事就好,我跟著秘書長紀寶如16年了,關懷公益是我最愛的事情,我們沒吵過架。」賺了超級多錢卻頗低調,一掃過去跟前夫二結二離的陰霾。

事實上,司馬玉嬌長期跟隨紀寶如的協會做公益,日前跟林松義現身,還碰到洪榮宏夫妻,她還去找宋達民牧師夫妻,幾乎晚年都投身公益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