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欣斬斷小11歲尪假的? 真相竟是小三爆料

洪欣(左圖左)和張丹峰貌合神離終於在1日徹底撕破臉,小三畢瀅(右圖左)竟跳出來說兩人根本沒離婚。(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2歲港星洪欣1日在微博宣布與小11歲中國男星張丹峰離婚,結束14年婚姻,不過疑似導致二人婚姻破裂的第三者、張丹峰前經紀人畢瀅竟於同日在微博發文撇清與二人關係,她寫道:「兩位老師,吵架歸吵架別拿離婚開玩笑,這麼發展我真是說不清了。」

不少網友都說很少會看到疑似第三者,在人家宣布離婚時嗆聲,因此封她為「最強小三」;3日畢瀅竟更主動為洪欣與張丹峰澄清:「沒離婚!」看得網友一頭霧水。

微博流傳一位網友與畢瀅的對話截圖,聊天記錄中,畢瀅否認洪欣與張丹峰離婚,更說事件亦不是因她而起,「我是勸架的呀!沒離婚,早上我還給他打了電話,說是吵架了,給他們點時間吧!」

張丹峰2019年被指偷吃經紀人畢瀅,最後男方否認,畢瀅則引疚辭職,不過日前再傳張丹峰與畢瀅仍藕斷絲連,更疑似在酒店密會,事後二人都沒出面回應事件,導致洪欣與張丹峰再度被傳婚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