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7歲資深諧星休克死亡 昔「性侵家暴前妻」黑歷史遭起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元老級諧星徐世源昨(20)日驚傳在柬埔寨醫院治療時休克死亡,享壽68歲。而他生前曾因家暴前妻而遭到判刑,前妻更曾透露,當時會和他結婚,其實是因為被性侵懷孕。

資深男星徐世源離世,享壽68歲。(翻攝自韓網)

近年事業重心轉往柬埔寨的徐世源,在當地坐擁飯店、賭場、住宅、高爾夫球等不動產,合計資產約25億美元(約新台幣765億元)。綜合韓媒報導,徐世源(20)日下午1時許左右在當地醫院打點滴,心臟突然停止跳動,經搶救後宣告不治。對此,韓國外交部與警方證實此消息,現場雖無發現外力介入,但必要時會以驗屍等方式確認死因。

回顧徐世源昔日黑歷史,2014年遭爆出外遇且長期家暴前妻徐貞姬尤其對老婆拖入電梯內施暴影片曝光後,震驚各界。隔年法院判准離婚,遭處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徐貞姬正式結束32年婚姻。2016年他再婚小23歲嫩妻,育有1女,全家移民柬埔寨金邊定居,在當地事業發展得有聲有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