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諧星驚傳「染武肺病逝」 治療18天不敵病毒享壽63歲

Kom叔曾演出多部經典泰國影視作品,包含《我是愛神》、《太陽之火》、《逐愛天涯》等。(翻攝自Kom叔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知名諧星「Kom叔」Kom Chauncheun今(30)日驚傳因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不幸病逝,享壽63歲。

泰國知名諧星「Kom叔」Kom Chauncheun今日驚傳因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不幸病逝。(翻攝自Kom叔FB)

Kom叔曾演出多部經典泰國影視作品,包含《我是愛神》、《太陽之火》、《逐愛天涯》等。原本就被多種疾病纏身的他,本月12日公開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消息,隨後住進加護病房治療。

Kom叔的女兒Ice(左)曾發影片淚崩求助。(翻攝自FB Napatcharin Preedakul)

近日Kom叔因病情惡化,引發腎衰竭,每天都要花3到4小時洗腎,並靠機器提供氧氣呼吸。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昨(29)日Kom叔的身體對任何藥物都沒有反應、心臟驟停。

因醫院規定禁止探病,Kom叔的女兒Ice在父親住院期間只能透過電話了解病況。Ice曾發影片淚崩求助:「如果有精通這種治療的醫生的話,請和我們聯絡,謝謝,拜託救救我爸爸!」如今卻已天人永隔,令人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